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北理工博士后代表队参加2017年北京博士后趣味运动会

  2017年4月22日,由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北京博士后联谊会与北京体育大学联合举办的2017年北京博士后趣味运动会在北京体育大学英东田径场举行。来自北京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和企业工作站等28家设站单位的近千名博士后及家属参加了本次运动会。我校派出由博士后研究人员及家属共30余人组成的代表队参赛。

  本次运动会突出“趣味”与“团队”的主题,融趣味性、竞技性、观赏性于一体,既是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体现,又是团队集体协作能力的展示。我校参赛运动员们秉承我参与、我健康、我快乐的精神,个人项目上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团队项目上精诚合作、团结一心,充分展现出北京理工大学博士后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团队风采。在各类项目的比赛中,我校组织工作严谨,运动员们积极有序参与,最后获得了运动会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六人仰卧起坐你做我看,轻松          为了胜利使出洪荒之力,拼了

       拔河比赛预赛,胜利                  50*6接力赛,接棒

       趣味运动项目,精彩纷呈               我参与、我健康、我快乐

  博士后研究人员的综合素质培养是博士后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参加本次运动会,不仅使在站博士后们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强健了体魄,更促进了不同院系博士后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友谊,同时也提高了大家的团队协作意识,增强了博士后们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这将有利于博士后研究人员更好地为我校科研创新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