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北京理工大学召开人事干部工作交流会

  为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加强人事政策宣贯,促进业务交流,提高工作水平,2016年11月10日上午在信息科学实验楼二层报告厅举行人事干部工作交流会,各学院、机关部处人事干部以及人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金海波主持。

     

  首先,金海波就人事处总体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对本次交流会的目的以及人事制度改革工作进行了相关说明。随后,人事处各科室工作人员围绕人事政策、业务流程及信息化建设等相关工作分别进行了介绍,重点将工信部和学校近期出台的人事政策新文件做了详细解读与说明,并与各单位人事干部针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交流。最后,人事处对各位人事干部长期以来对人事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达了感谢。

      

  

  人事工作交流会旨在将人事工作新政策新业务快速传递给人事干部,使各学院、机关部处能够尽快了解相关政策,同时促进人事处与人事干部的沟通交流,推进人事工作改革,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