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贾江副司长一行到我校调研博士后相关工作

    2019年7月8日下午,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养老保险司副司长贾江、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博士后处处长薛万里、副处长王芳、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博士后评估与服务处处长王芳、养老保险司统筹处马晓丹等一行五人来我校开展博士后人员相关工作座谈会,进行专题调研。北京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项昌乐,高层次人才办公室主任金海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杨静、王智鹏、部分教师与博士后代表以及人力资源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高层次人才办公室主任金海波主持。

    项昌乐副书记、副校长对贾江副司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北京理工大学“双一流”建设以来在博士后人才体制机制改革、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改革等方面的各项举措及成效。他表示,人事制度改革的顺利推进离不开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及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等上级单位的悉心指导与大力支持,并对部领导长期以来给予我校博士后和养老保险工作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

    贾江副司长对北京理工大学为本次座谈会的充分准备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对参加座谈的教师和博士后表示感谢。
    之后,杨静副部长从学校概况及建设目标、博士后工作基本情况、学校养老保险改革情况等方面向与会领导进行了汇报,并就相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与部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博士后人员就青年人才流动与养老保险政策等相关问题畅谈了自己的亲身体会和关注的问题,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领导对青年学者关注的问题从国家顶层设计到具体实施层面进行了专业而细致地解答,并对北京理工大学博士后工作和养老保险相关工作所取得扎实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