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北京理工大学博士后代表队参加2019年北京博士后趣味运动会

    2019年5月11日上午,由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北京博士后联谊会与北京体育大学联合举办的2019年北京博士后趣味运动会在北京体育大学英东田径场举行。来自北京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流动站和企业工作站等30家设站单位的1200余名博士后及家属参加了本次运动会。我校派出由博士后人员及家属近30人组成的代表队参赛。

    本次运动会比赛分为团体项目、个人项目、游艺项目三大类,共12个竞赛科目,融趣味性、竞技性、观赏性于一体,既是个人体育素质的展露,又是团队协作能力的展示。我校参赛的博士后们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各项比赛,以激昂的斗志表达着科研工作者青春、活力、创新、奋进的品格,用汗水和成绩诠释了“顽强拼搏、不屈不挠”的体育精神与北理信念!在团队项目中,大家团结拼搏、勇创新高,拔河比赛和6×50m接力赛均取得了骄人战绩;在个人项目中,大家各尽其能、为校争光,积极踊跃参与60米托球赛跑、足球绕杆、跳绳、排球垫球等多项竞技赛项;游艺项目不仅是小朋友们的天堂,同时也是博士后家长在日常繁忙的科研工作之余拉近与孩子情感、增进互动、陪伴成长的良好机会。

    在各类项目的比赛中,我校组织工作严谨,运动员们积极有序参与,最后获得了运动会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本次运动会,我校博士后运动员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北京理工大学博士后的精神风貌和团队风采。博士后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在站博士后们的文体生活,更在共同的拼搏中促进了不同国度、不同高校、不同领域博士后之间的沟通交流,加深了彼此间的友谊,同时也提高了大家团队协作的意识,增强了我校博士后队伍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为我校博士后科研队伍和科研事业的蓬勃发展,增添了一股力量!

    诚邀海内外优秀青年才俊加入北理工博士后大家庭!!!招聘信息详见《北京理工大学2019年海内外优秀人才招聘公告(常年有效)》(http://renshichu.bit.edu.cn/docs/20190426082111026108.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