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2年人事工作会

2012313日上午,校人事工作会在2号办公楼21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赵长禄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专业学院院长参加会议。

 

人事处在会上发布了《2012年学校人事工作计划及日程安排》,2012年,学校将召开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会、启动新一轮岗位聘用、岗位分级和职员职级评审及核定2012-2014年人员编制等工作。副处长娄秀红对今年学校人事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解析了今年国家人才项目政策方面的调整和变化,明确了年度人事工作计划、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安排和相关注意事项,对各单位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副校长赵长禄发表讲话,对今年人事重点工作中的关键问题进行了分析,对年度人事人才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和要求。

赵校长指出,2012年是学校人事人才工作任务较为繁重的一年,各单位要统筹规划队伍建设问题,加大高层次人才队伍和创新团队的建设。要结合新一轮岗位聘用、岗位分级、职员职级评审以及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条件修订等工作,持续推进教师队伍的分类管理;要进一步深化非事业编制人员聘用管理工作,希望各单位重点推进通过非事业编制这一多元化的用人方式促进科研人员队伍建设。

赵长禄最后强调,人事工作事关学校发展的全局,希望各学院负责人对学校人事重点工作能够积极思考、精心规划、统筹安排,按照工作计划和时间节点做好年度的各项工作。人事处将组织各单位就有关工作召开专题研讨会,征求各相关单位的意见,共同推进学校各项人事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