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示

关于开展第十五届北京市“长城友谊奖” 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

人函〔2019〕117号

  按照《中共北京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关于开展第15届北京市“长城友谊奖”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京外办发〔2019〕17号)要求,现开展我校候选人推荐申报工作,该奖是北京市政府为鼓励在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和促进中外友好交流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外籍优秀人才设立的表彰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报条件
  推荐申报“长城友谊奖”的外籍人士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对华长期友好,具有良好的社会声誉,为促进中外交流做出重要贡献;
  2.在我市工作或与我市单位长期合作,带领团队取得重要成果,产生显著经济或社会效益;
  3.为我市科学、教育、文化、卫生、体育等事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4.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其他重要贡献。
  二、推荐名额
  各学院推荐名额为3名,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排序。对曾经推荐申报过但未获奖的外籍人士,请注明上次申报时间。已获得北京市“长城友谊奖”的外籍人士不再参加评选。
  三、推荐材料报送要求
  请各学院于10月24日(周四)下班前将附件2和3及《北京理工大学公开信息保密审查表》交至人力资源部师资培养室(中心教学楼207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shizike@bit.edu.cn。逾期不再受理。
  电子版材料包括:
  1.北京市人民政府“长城友谊奖”申报表;
  2.北京市“长城友谊奖”申报汇总表;
  3.候选人护照扫描件;
  4.候选人照片(标准照1张和生活照2-3张)。
  四、其他事项
  相关事宜请联系人力资源部师资培养室。
  联系人:周雪源、刘骁;联系电话:68912338。
 
附件1.《关于开展第15届北京市“长城友谊奖”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
  2.北京市人民政府“长城友谊奖”申请表
  3.北京市“长城友谊奖”申报汇总表
 
 
                         北京理工大学人力资源部
 2019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