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示

关于启动2019年第二批北京理工大学 “青年教师学术启动计划”项目申请工作的通知

人函〔201992

 

各学院: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为贯彻落实人才强校战略,积极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支持青年教师成长,鼓励教师结合自身优势和岗位特点潜心科学研究,现启动2019年第二批北京理工大学“青年教师学术启动计划”(以下简称“学术启动计划”)项目申请工作。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申请条件
  申请人须为2019年9月30日前学校聘用至新体系青年骨干教师岗位的人员,且应于入职后1年内申请“学术启动计划”。
  2.申请流程
  “学术启动计划”依个人申请、学院审核、学校配套支持、结题验收程序进行。
  3.提交材料及时间安排
  详细说明见附件1《北京理工大学“青年教师学术启动计划”实施说明》。
新入职教师申请2019年“学术启动计划”需提交材料包括:附件2《北京理工大学“青年教师学术启动计划”申请书》(一式三份,本人、学院和学校各留存一份)、附件3《2019年北京理工大学“青年教师学术启动计划”预算明细汇总表》、附件7《北京理工大学公开信息保密审查表》。

  请各学院于9月16日(星期一)前将纸质材料交人力资源部师资培养室(中心教学楼207室),电子材料发送到shizike@bit.edu.cn,邮件名称按“2019年学术启动申请-学院”的格式填写,文件名按“申请书-学院-姓名”的格式编写。
  4.其他说明
  (1)“学术启动计划”项目周期为三年,经费资助周期同为三年,特殊需要视具体情况而定。根据学校相关规定,经费资助周期内申请人不能同时申请学校其他青年学者培养资助项目。同时,当年下拨的专项经费须按拨付当年规定的时间节点前支出完毕
  (2)往年及2019年第一批已申请过该经费的老师,项目周期自入职之日起合并计算,资助经费总额不变,此次申报预算仅需提交附件3《2019年北京理工大学“青年教师学术启动计划”预算明细汇总表》。
  (3)本年度已申报预算的老师如需进行调整,请提交附件4《2019年北京理工大学“青年教师学术启动计划”预算调整汇总表》。
  (4)在申请过程中所有材料请严格按照国家和学校有关规定做好保密工作。

  相关事宜请联系人力资源部师资培养室。
  联系人:周雪源、刘骁;联系电话:010-68912338。

  

附件:
  1.北京理工大学“青年教师学术启动计划”实施说明
  2.北京理工大学“青年教师学术启动计划”申请书
  3.2019年北京理工大学“青年教师学术启动计划”预算明细汇总表
  4.2019年北京理工大学“青年教师学术启动计划”预算调整汇总表
  5.北京理工大学公开信息保密审查表
  6.北京理工大学科技创新计划专项资金管理细则
  7.国民经济行业分类与代码
  8.学科分类与代码

 

北京理工大学人力资源部
2019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