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示

关于推荐竞聘禁化武组织国际合作司高级项目官员的通知

人函〔2019〕58号

 

相关单位: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禁化武办关于推荐人选竞聘禁化武组织国际合作司高级项目官员的函》(禁化武办函〔201934号)文件要求,现开展我校推荐工作,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禁止化学武器公约》是第一个全面禁止和彻底销毁一整类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并具有严格核查机制的国际公约,主要任务是销毁库存化学武器,监控相关化工设施并确保不生成新的化学武器,提高缔约国预防和应对化学武器威胁和化学事故的能力,促进化学领域成就造福人类。目前有193个缔约国,覆盖全球98%的人口和土地面积。禁止化学武器组织总部位于荷兰海牙,技术秘书处是该组织的执行机构。

  近日该组织技术秘书处发布信息,招聘国际合作司高级项目官员(P-4级)。该职位任期2年,试用期6个月。

  一、申请人基本条件

  要求竞聘者具有管理学、社会学、科技、国际关系等专业硕士学位并有7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或学士学位并有9年以上工作经历,具有项目管理能力。具体职位介绍和要求详见附件1英文部分或禁止化学武器组织网站(https://www.opcw.org/work-us/employment)。

  二、申报时间及要求

  请各单位于415日(星期一)前将附件2-推荐人员名单(加盖公章)交人力资源部师资培养室(2号楼102室),电子版发送至shizike@bit.edu.cn

  三、其他事项

  联系人:周雪源、刘骁;联系电话:68912338

  

  

  附件:1.国家禁化武办关于推荐人选竞聘禁化武组织国际合作司高级项目官员的函(禁化武办函〔201934号)

     2.推荐竞聘禁化武组织国际合作司高级项目官员汇总表

  

  北京理工大学人力资源部

 

 2019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