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示

关于遴选2019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高等教育教学法出国研修项目(LH) 国际学生管理人员的通知

人函〔2019〕8号   

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精神,提升国内高校国际化管理水平,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文件要求,现开展2019年度高等教育教学法出国研修项目申报工作,此次选派对象为高校国际学生管理人员。请各单位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的选派要求,结合本单位的实际工作,按照通知要求选派相关人员出国研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方式
   1.选派规模:每单位推荐1人。
   2.选派类别及留学期限:访问学者,留学期限为3个月。
   3.派出时间:暂定2019年6月。
   4.研修基地: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二、申请条件
   1.符合《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规定的申请条件。
   2.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3年3月1日以后出生)。
   3.须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4.应为来华留学生管理人员,工作业绩突出,具有较大发展潜力,身心健康且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
   5.申请人应具备一定的英语交流能力,申报时需提供可反映其英语水平的考试证明,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外语水平符合国家公派留学访问学者类别外语合格条件的申请人。本项目不另行安排语言培训。
三、报送时间及材料要求
   (一)报送时间
   请各单位于2019年2月28日(星期四)前提交申报材料:
   1.《2019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名单一览表》。
   2.《北京理工大学公开信息保密审查审批表》(需对推荐申报材料进行全面审查)。
   3.推荐教师的《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访学类)、《单位意见推荐表》及以下附件材料:(1)身份证正反面在同一面的复印件;(2)职称证书、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3)获奖证书复印件(不超过5页);(4)外语水平证明复印件;(5)工作总结或主要成果介绍及相关证明材料,上述材料均用A4纸打印或复印。
   4.申报纸件材料请按时交到人力资源部师资培养室(2号楼102室)。电子版请由各单位人事干事统一发送至shizike@bit。edu。cn。
四、其他事项
   相关事宜请联系人力资源部师资培养室。
   联系人:周雪源、刘骁;联系电话:68912338。

      
附件1.关于遴选2019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高等教育教学法出国研修项目(LH)国际学生管理人员的通知
  2.国家公派留学访问学者类别外语合格条件
  3.2019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名单一览表
  4.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访学类)
  5.单位推荐意见表
  6.北京理工大学公开信息保密审查审查表

       北京理工大学人力资源部 2019年1月22日